2008年12月9日 星期二

忘記自己的帳號了

前鎮子忙著設計監工跟搬家
所以粉久沒上來更新囉
好不容易生活又慢慢步上軌道
可沒有藉口再偷懶啦...
(想到要貼圖打字還是覺得有點懶)
好不容易下定決心要洗心革面振作一下
把陳積許久的記事整理整理...
沒想到...ㄟ
可怕的事情發生了


怎麼都key不對帳號和密碼
簡直快被我的天才老公罵成豬頭了
因為凡是任何要設密碼的東西(包括銀行網路密碼)
我都可以忘的一乾二淨
然後他就要開始設法幫我找出答案
可以想像一個超級理性的獅子座是如何遇到一個超級迷糊的雙魚座嗎
不過在我的再三拜託下老公只好又下海幫我尋找解答了
:-O 不是蓋的喔,電腦博士果然有他的過然之處
終於還是幫我解決問題了
真是太好了,這次他逼我把密碼刻在電腦旁邊
才放心的去睡覺 :P
以後我一定不要這麼迷糊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